rose

有哪些你记了很久的神仙句子?

1、“那咱们往哪走啊?”

  “往前走。”

  “哪是前啊?”

  “我对你透露一个大秘密,这是人类最古老的玩笑,往哪走,都是往前走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米兰·昆德拉

2、落在一个人一生中的雪,我们不能全部看见。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,孤独的过冬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刘亮程

3、不要谩骂以前的自己,他当时一个人站在雾里也很迷茫。

4、见或不见,结局都是一样。爱不是巧取豪夺,它知其进退。——爱丽丝·门罗

5、院中的桂花开了,每一次呼吸都像是一场盛世。——陶立夏

6、这山川如酒,敬旷世温柔,至死方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春山外史》

7、即使前路混沌,同他走过,才算人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白日事故》

8、长的是磨难,短的是人生。——张爱玲

9、眼泪,是人类自己做出来的,最小的海。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寺山修司

10、生活中发生的事,如果合乎理想,是我们的福气,如不,当作经验。——亦舒

11、掉头一去是风吹黑发,回首再来已是雪满白头,下次你路过,人间已无我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余光中

12、你是我提笔不曾写下的绝句,如林间松风新雪初霁。后来物换星移,方知万物终会离别。——《知知》

13、我在种了五千朵玫瑰的院子里看书。别人都问我可不可以摘一朵玫瑰,只有你在问我,在看什么书。——《小王子》

14、不愿勾起相思,不敢出门看月,偏偏月进窗来,害我一夜相思。——胡适

评论(61)

热度(5971)

  1. 共9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